撈麵-lhm

与微博同步更新!

学长做我男友 MG34

请勿上升真人!!!


顺利的停好车,Mark还在深呼吸,“P我紧张。”


“你当我家人是什么啦,放心,他们又不会吃人的。”Gun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


Mark抓住Gun的手,“我怕,我还没准备好!”


Mark打算还赖一会儿,但有人却不给机会他,只见Gun的哥哥轻敲着车窗,Gun只能打开车窗。


“你们打算还要待多久,饭菜都凉了,不进来吗?”Run冷冷的说。


Mark听到后打了个寒颤,于是就跟着Gun和Run,手里拿着一大袋的东西笨笨的跟着他们。


“爸,妈,你们好,我回来啦~”Gun俏皮的和父母打招呼。


“哟~稀客啊~”Gun妈妈虽然这么说,但满脸的笑容和张开的双臂,无不是开心Gun回来。


“带了朋友回来,不介绍一下吗?”Gun爸爸打断他们的母子团聚,他看了一眼尴尬的站一旁的Mark。


Gun回过神来,对着Mark招了招手,Mark意会,拿着一大袋的东西走了过去,“伯父,伯母,PRun,你们好,我是Mark。”然后怯怯的递上送他们的礼物。


“我男朋友!”Gun抢先说了出来,这吓到Mark冷汗都滴下来了,P怎么这么就告诉了家里人,就不怕伯父伯母不同意吗?


Mark被吓呆了,不知道给什么反应。


幸好Gun的父亲帮他解围,“拿了什么来啊,这么一大袋。”


Gun看Mark还没反应过来,就用手拉了拉他的衣服,提醒他一下。


“啊~哦!~这是我家人出差时带回来的,他们说是给各位的见面礼。”Gun帮忙着把礼物拿出来。


“这是给伯父的红酒,这是给伯母的护肤品,这是给PRun的背包。”小小心意,希望你们喜欢。


“怎么这么客气,只是来吃一顿饭而已。”Gun妈妈看着Mark送的礼物,这孩子,和这孩子的家人,都是讲礼数的人。


就算没有见过Mark的家人,但看到Mark,他就觉得Gun欺负人家孩子比较多。


看到他们都满意礼物,Mark的心放下了一半。


“过来吃饭,下次来别那么破费了,我情愿你多来,Gun怕我们欺负你,就一定会跟着来,我就不会隔那么长时间看不见我的儿子了。”Gun妈妈打趣自己的儿子。


Mark一脸的震惊望着Gun,“所以,你可以不用那么紧张了。他们并没有那么难相处。”


只有PRun都够他苦头吃了,Mark只能心里想,他才不够胆说出来呢。


“你们刚回来,要不让Gun带你去他的房间看看他小时候的照片,连社交软件他都没有发上去呢,去吧,我弄好午餐就叫你们。”Gun妈妈的体贴,让Mark觉得很温暖。


“那我们先回房间了。”Gun拉着Mark上楼,去了自己的房间。


Mark还没踏进Gun的房间,眼睛就开始环视四周了,他生怕错过了属于Gun的任何一点东西,Gun开了窗,便走到了床边坐着,他拍了拍床边的位置,“坐这吧。”Mark乖乖走了过去。


“累吗?要不要休息一下?吃饭的时候我叫你?”Mark摇了摇头,但靠在了Gun的肩膀上,闻着Gun身上传来好闻的淡淡香水味。


“我们真的好幸运呢~而我,比你还幸运~”Mark的声音传入Gun的耳中,让Gun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为什么这么说?”Gun疑惑。


“从没想过会喜欢人,结果遇见了你,对你一见钟情,结果和你在一起,现在,我们的家人都知道了我们的关系,他们都很爱我们,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勇气,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你说,这不是幸运是什么?”Mark解释。


Gun听后,笑了笑,“是,是幸运,有时候吧,就想,你别那么爱吃醋就好了,但是有时候又想,你是多紧张我啊,多喜欢我啊,又多克制自己,感情这回事,不是一道简单的问答题,它需要用时间来证明,而且可能也不是判断题,有时候,也会是是非题,所以,如果我们两个都不够强大,即使有家人的支持,我们也会走不下去的,你知道吗?Mark?”Gun等了一会儿都听不到Mark的回答。


他转过头看看他,不知什么时候,Mark靠着他睡着了,未来,真的是充满未知的荆棘与希望呢,愿我们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吧。


不知道睡了多久,是Run敲门告诉他们午餐准备好了,“Mark,醒醒,去洗洗脸,吃饭了。”


Gun轻拍醒Mark,Mark擦了擦嘴角不存在的口水,“我睡了多久,P你怎么不叫醒我啊。”


“你睡得这么熟,我不忍心啊~”


“P~你怎么这么好呀~”Mark亮晶晶的眼睛望着Gun。


“P~”Mark向Gun慢慢靠近。


“你干嘛,要下去吃饭了。”Gun推了推Mark的肩膀,但并没有用力。


“一下下就好了。”Mark并不给机会Gun逃脱,他稍微用力摁住Gun的脖子,让他避无可避,对着许久未亲过的嘴唇进攻。


每次都是这样,Gun嘴里说不要不要,但手却很诚实的搂住了Mark的腰,Mark的手抚摸着Gun的背,这简直就是擦枪走火的节奏。


幸好Mark刹住车,在最危险的时刻两人分开了,两人的呼吸都很重,Gun看着Mark,想气吧,自己也挺享受,所以都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才好。


Gun发觉,Mark单纯小奶狗的外表,内里却是不折不扣的大狼狗,在别的事情下,Mark都可以无条件迁就,唯独这件事,他可不会对你让步。


不过,Gun一点都不讨厌,反而~这样的Mark,很萌。


他们到饭厅的时候,Gun妈妈刚好在布菜,Mark乖巧的走过去帮忙,Run没说什么,但眼神有些不爽,不知道是不爽Mark,还是不爽自己的弟弟,一点都不像以前了。


“P~我不会因为有了男朋友而和以前不一样你放心。”Gun悄悄的和自己的哥哥说,Run诧异,自己表现得有那么的明显吗?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