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麵-lhm

与微博同步更新!

Lonely Christmas?

 


时间推着人往前走,天上下雨了也拖不慢人们的步伐,纷繁嘈杂的街道容不下片刻的宁静……


 


No现在觉得自己简直连最基本的安全感都失去了,每天过得患得患失的,生怕突然有一天,自己就会被抛弃,没了他,自己该怎么办?但是,现在的拥有已经和失去没什么差别。No不知道第几次的唉声叹气,惹得周围的人,都有点郁闷了。


 


“干嘛啦你,近段时间越来越严重,情绪那么低落,咖啡都被你浪费了。”经过同事的提示,No才意识到自己眼前的咖啡被搅拌成不知道成什么样了,咖啡明明加了糖,但依旧苦涩,反正,喝不了了,也挺像他现在的心情。


 


No笑笑摇了摇头,打开文件夹强迫自己不要想,要专心工作,如果,有那么容易就好了。


 


No和Kla,正在恋爱中,也正在同居中,他们,成长中!


 


说起Kla,外形不俗,家世好,学习好,是个让人羡慕的存在。No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被人羡慕的一天,是羡慕自己和Kla在一起,别的,不提也罢。


 


反观自己,平凡,又不好看,傻乎乎的,工作几年了,还是这个职位,有时候都会觉得自己很失败,再加上现在Kla被星探发掘去做了明星,拍了一部电视剧,一炮而红,突然间,No觉得自己和Kla的距离,越来越远,远到自己就算再怎么努力,都追赶不上他。


 


回到家,空荡荡的,仿佛之前Kla站在门口迎接自己回来,充满爱意的叫自己的名字,是一个梦,他好像有好多天没看到Kla了,虽然以前觉得他占有欲惊人,但是自己都习惯了他的时候,Kla就经常不在家了。


 


No望着那棵圣诞树,那时Kla从背后拥抱着他的时候,他们一齐商量着如何如何装饰这棵圣诞树。如今新的饰物已经到了,安安静静的摆放在圣诞树的旁边,去年圣诞节,他们还在圣诞树下许愿,即使很幼稚,但No觉得,和Kla一起,多幼稚也有他宠着,愿望也会比较容易实现,是Kla让他感觉童话也是真实的。如今看来,今年的圣诞节,可能要自己一个人过了,Kla忙碌得简直连电话,信息都不回,果然,自己是不能太幸福的。


 


No正在发呆的时候,手机响起了信息的声音,[P~我这几天在外府工作啊,可能会延期,有什么,等我回来再说。]


 


No看到信息后,很想把电话摔了,我到底算什么,难道我就这么的不受重视?他感觉现在和Kla,越来越疏远了,或者,他有了新的目标?所以,人们不是说,得到了就不会珍惜了,人嘛,总是喜欢新鲜感的,是啊,我们住一起都一年多了,早就过了新鲜感了,真傻,原以为,自己和Kla可以共度一生,现在看到,自己真的太天真了,所以,No,这么多年来,是多么的可笑啊。No靠着圣诞树的旁边靠坐下来,胡思乱想,自怨自艾。


 


“喂!你没事吧,怎么比昨天更严重啊?”同事一早看到No发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原本没什么的,但是他的黑眼圈简直可以媲美熊猫了,同事不由得担心起来。


 


“没事,P~我只是失眠而已,我午休补眠一下就好了。”No憨憨的笑了一下,但是一点都不能让人信服。同事唯有离开,走之前还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通常如此状态,不是为钱就是为了爱人,人生啊,太艰难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上午,No只想赶紧的吃过午饭好好的睡一觉,但是,貌似什么事都与他作对,他刚趴下,就听到了女同事们的八卦,本来他是不感兴趣的,但是,她们都在讨论着一个人,而这个人,正是他的男朋友。


 


“你知道吗?Kla啊,有新的综艺节目要拍啊,而且还要去外府啊,真是辛苦呢~”同事Amy和女同事Bee说。


 


“啧,这你就不懂了吧,那个综艺节目除了Kla这个帅气多金的帅哥之外,还有Anna这位绝世大美女啊,话说起来,Anna和Kla无论在家世,学识,外貌上都挺配的。而且,之前已经拍了两起节目,节目组放出新闻说不排除他们可以成为男女朋友啊~如果是真的,那就好了,帅哥配美女,多养眼啊,我就算嫉妒Anna,但人家的优秀,我自愧不如啊~”Bee喋喋不休,说的每句话,都让No感到很扎心,于是,好好的午休,No又失眠了。


 


“No,你这样不行啊,你的状态很差啊,我放你3天假,你好好休息,然后再回来工作,之前像小太阳的你去哪儿了?”经理把No叫近了办公室,No的努力他是看在眼里的,不然,他都不会主动的让No去处理好自己的事。


 


“经理,但是~”No有点不确定。


 


“没有但是可是的,现在,回去,好好休息,有什么要处理的,赶紧处理好,让之前的状态回来再工作。这是命令,不容反抗!”经理不给他拒绝的机会。


 


“那好吧,我先回去了,谢谢经理。”No也知道自己的状态真的很不好,再留在这里,也是加重同事之间的负担,No觉得自己做的最正确的就是加入了这家公司,里面的同事和经理对自己都很好。


 


但有些事情,No也不方便告知,例如,女同事们喜欢,男同事们嫉妒的Kla,是自己的男朋友。不是没想过公开,在Kla做明星之前他就想公开了,但一直觉得时机不对。


 


现在Kla还加入了娱乐圈,而且,还一炮而红,成为了现在最火的明星,说自己是他的男朋友,有谁信?有时候他都觉得自己简直是妄想,都不信自己呢。


 


No回到和Kla一起住的公寓,面对着四面墙,一股寂寞的感觉油然而生,他想找朋友倾诉一下,看着电话通信录,思来想去,似乎能说的就只有Type了。


 


“喂~朋友!我感觉我快要失恋了,Kla不爱我了,如果他跟我分手,我怎么办啊,还是,还是我先提出分手?好痛啊,原来心痛,是这样的感觉,我好讨厌这种感觉啊Type。好好久没有看到Kla了,我好想念他啊。我该怎么办啊?”No不管Type听没听到,一接通电话就噼里啪啦的向他倾诉。


 


“No~我是Tharn,Type他睡着了,有什么事我可以帮到你的吗?”电话的另一头,一把充满着磁性的声音,透入了No的耳朵了,让他有种安心的感觉,难怪Type总说,Tharn的声音有种可以安抚人心的能力。


 


“Tharn,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想找朋友倾诉,才发现,自己的朋友是那么的少,同事我又不能说,我是不是很失败?知道的人都会觉得,我和Kla在一起,我是多么的幸运,但如今,可能这份幸运,要离我而去了。我心好乱,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No觉得Tharn也是可以相信的人,所以也不隐瞒了。


 


“No,冷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猜测不是吗?Kla如果没有亲口对你说分手,而是你自己胡思乱想的,对Kla很不公平,现在,你需要的是和Kla好好的聊聊。”Tharn冷静的和No分析着。


 


“但是,他信息不回,电话不通啊,我能怎么办?”No现在这个状态,简直就是六神无主,他像一只在大海漂流的小船,急需一个灯塔指引他方向。


 


“你可以去找他啊,当面问清楚他,总比你自己一个乱想好。”Tharn耐着性给No出主意。


 


一言惊醒梦中人,No突然感觉自己真的笨,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


 


“谢谢你,Tharn!我知道怎么做了。”No在此刻下定决心,为了自己的爱情,他要努力一回!


 


No踏上了追夫的路上,搭乘了飞机又转大巴,终于到达了Kla所在的目的地,其实No都不太知道Kla在哪里,都是问那些女同事让她们告诉自己Kla的行程,想想,还真是挺讽刺的。


 


酒店门口外站满了粉丝,No就知道,自己没找错地方,随便订了一间房,No就出去了,他向有Kla的地方直奔过去,他现在什么都想不到,他只想见到他日思夜想的Kla,那个腹黑但只会对他好的少年。


 


Kla好像永远都是众人的焦点,所以找到他,真的是易如反掌,他们已经开始在工作,但工作人员还在设置器材,Kla和Anna坐一边,两人咬耳朵聊天,还边聊边露出好看的笑容,Kla的笑容很灿烂,但在No看来,那简直是刺眼。


 


他默不作声的站到人群里,Kla的表情瞬间变了一下又恢复了正常,Anna还当自己是眼花,她对Kla有好感,这个人无论家世还是样貌,都很符合自己的标准,但深知他也是骄傲的人,所以以往用到前男友身上的那一套就不行了,她正在以清纯的形象接近着Kla,但他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自己。


 


而他们刚才因为周遭环境太吵,不靠近根本听不清声音,所以才有刚才的亲密一幕,她也乐得粉丝拍到她和Kla的亲密照片。她也跟经纪人说过,想和Kla在一起,她才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限制自己,自己也是个娇娇女,难得遇到喜欢的人,又怎会轻易放过?强强联合,双赢啊,谁不想?


 


“Kla~Kla~你怎么了?想什么呢?”Anna见Kla突然的就走神了,有点不解的叫唤着Kla。


 


“啊,没事,我在想等下的流程。”说完Kla就跑到了导演那边去问几时可以开始。


 


No看到如此耀眼的Kla,心想,这次来,可以死心了。他静静的离开拍摄现场,Kla在一刹那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消失在人海里,果然,自己没有看错。


 


好不容易熬到拍摄结束,Kla话不多说的一溜烟就离开了现场,期间,他打了很多次电话给No,但无人接听,最后硬着头皮打给了Type。


 


“你还记得No是你的恋人啊,你这样对他,他不是过来和你谈分手的吗?怎么,还没有说?”Type直接说出最狠的话,直插Kla的心脏。


 


“分手?我不会同意的,PType,求求你告诉我,PNo在哪里吧,他电话打不通,我很担心他。”Kla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找到PNo,别的他都可以先放一边。


 


“啧,说你傻吧,你还挺聪明的,但现在说你聪明,你也挺对不起这个词的。”Type左右而言它,反正他不急。


 


“PType,麻烦你说清楚,我很怕PNo会有事。”Kla纵然快气疯了,但还不得不耐着性子。


 


“他能去哪里?人生路不熟的,当然是离你最近的地方啦,去你住的酒店前台问问吧,傻子。”Type不等他回复,就挂了电话。


 


Kla终于千辛万苦的打到了车,匆忙的告诉司机回他住的酒店,司机被他这阵势吓到,以为遇到什么事了,话不多说就加油去目的地。


 


短短10分钟的车程已经让Kla备受折磨,他知道近段时间冷落了PNo,但是,他从没想过这么做PNo会这么的不安,自己真实太混蛋了,都一起这么久了,自己还没能给倒安全感他。


 


No都不知道自己贸然的过来,到底是对还是错,如果不来,他还可以用谎言来安慰自己,但来了,他看到的是一对璧人,的确,旁边站着Anna比自己站在Kla旁边更配,呵。


 


Kla一下车就跑进了酒店,满脸的心急问着前台,如果不是Kla恐吓前台的工作人员,说No可能做傻事,出了事谁负责,人家前台还不会告诉他No的房号呢。总之,Kla拿到了房号,如果不是楼层太高,Kla真的有可能会去跑楼梯。


 


电梯门一开,Kla立刻去寻找No的房间号,终于被他找到了,他不在乎吵没吵到别人,他在此刻,只想快点看到他的PNo。


 


No被突然的敲门声吓了一跳,谁会找他啊?心事重重的他,连猫眼都没看就直接开门了,开门的瞬间,他懵了,突然看到了日思夜想的人,他很想扑倒在Kla的怀里,预备这么做的时候,想到了Kla和Anna的那一幕,他就定住了,语气也生硬得很,“你怎么来了?”


 


满腔热情的Kla看到如此冷漠的No,瞬间像被一盆冷水淋了下来,怪冷的。


 


No没有关门,他自己走进了房间里,也没有叫Kla进来,Kla知道No生气了,相处了那么长时间,Kla不了解No就有鬼了。


 


Kla进了房间,顺手锁了门,“PNo,怎么来了,累吗??怎么不告诉我,让我去接你啊。”


 


No坐在单人沙发上,默不作声的,Kla宠溺的笑了笑,蹲在No的脚边,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PNo~”


 


No还在挣扎着到底理不理Kla,但他的一声PNo~让他的防御瞬间瓦解。


 


“Kla~”如此帅气的恋人,充满深情的望着自己,No抚摸着Kla的脸。


 


“Kla,这两天我想了很多,我在想,到现在这一刻为止,我们还适合在一起吗?你难道不想找一个女朋友,过正常人的生活吗?”No艰难的说出了困扰着自己的话,说完不但没有解脱,反而,心痛得要命,他害怕,他害怕Kla会和他分手而和Anna在一起。


 


“P~!你到底怎么了?我是做了什么让你有这样的错觉?”Kla现在很冷,他自己可能没发觉,他的声音,已经在颤抖了。他怕,他居然那么害怕PNo和他分手,他根本就无法想象,自己的生活没有了PNo的存在。


 


“Kla~我……”No也不知道如何跟Kla解释。


 


“如果你不喜欢我当艺人,我可以立刻退圈。”Kla望着No,坚定的说。


 


“别,别这样,不值得,而且你不也喜欢这份工作吗?”No被吓到了,他没想到Kla为了他能这么的干脆。反观自己,唉~


 


“PNo,你到底怎么了?能告诉我吗?”Kla见No肯跟他说话了,循序渐进的打开No的心房。


 


Kla向前亲吻着No,多日不见,Kla简直想念得快要失控。感受到了Kla的炙热,No居然有点点的安心。


 


一吻结束,大家都喘着气,Kla和No的额头相互抵着,Kla的手紧紧的抓住No颤抖的手,两人十指紧扣。


 


“PNo~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我想你说出来。”Kla引诱着No。


 


“Kla~P~P~觉得自己太平凡了,我感觉你无论做什么事都会成为耀眼的人,如果,如果没有我的出现,你会不会更加的完美?”


 


“P~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看我,你不信任我,不喜欢我了,就推我出去,我,我好伤心啊。”Kla一脸受伤的样子,委屈得不行。实际上,他是真的受伤了,多年来的付出,难道就如此的不堪一击?


 


No看到后手忙脚乱的,唉,都是自己不好,都是因为自己,Kla才受了委屈。


 


但是,他也知道了Kla的心意。原来不是只有自己害怕和Kla分开,Kla也害怕自己离开他。虽然这么说会很不齿,但他看到Kla如此紧张自己,No竟然觉得有点开心。


 


“Kla~对不起,P真是太失败了,我答应你,以后P不会这样的,不会说分手,也不会推你出去,原谅P,好吗?”No小心翼翼的问着Kla~仿佛他现在是一个脆弱的人,受不了一点的刺激。


 


Kla没有回答No,只是紧紧的抱着No的腰,好像隔了一个世纪没有好好抱过PNo了,Kla大力的吸了一口气,满满都是PNo的味道,真好闻,是让人安心的味道。


 


抱着抱着,手就不规矩了,上下来回抚摸,即使神经大条如No都知道此刻Kla想做什么。


 


“Kla~你不用去工作吗?你已经在这里够久的了。”No提醒着Kla,现在还是白天,Kla要回去工作的。


 


“不用,我来找你的时候已经向导演请假了,所以,PNo~我们有大把的时间。”Kla在No的耳边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说着话,令No感到一丝的害怕,剩下的,竟是满满的期待。


 


Kla的腹黑本性没有改变,但No觉得,他还是那个爱自己入骨的Kla呢,自己为什么会误会Kla对自己不重视呢?No对Kla很愧疚。


 


导演看着Kla发的信息,[下部剧我答应你,条件是,我要请假3天!]紧紧的握住手机,这个家伙,但对Kla,他又奈何不了。


 


第二天早上,No因为误会解除,睡得格外舒心,醒来的时候没有看到Kla,心里咯噔了一下,也是,自己也应该要成熟点,不能一直粘着Kla,自己还是P呢,真是没个哥哥的样子。


 


正当No在发呆的时候,房门被推开了,“早安,PNo。”


 


No看着亲吻了自己嘴唇一下的人,“你怎么?”


 


“我不是说和导演请假了吗?今天明天我都可以陪着你,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Kla看着呆呆的No,真是个可爱的人啊。


 


“啊~Kla,你不用为了我特地的请假的。你这样,我过意不去的。”No现在简直就是个矛盾体,一方面很开心Kla可以陪着自己,另一方面不想Kla的工作而落下话柄。


 


“PNo~我说过,没什么比你重要。所以,你现在要起来吃早餐了吗?”Kla握住No的手,轻轻的拉他起来。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唉,PNo,我又有一段时间见不到你了。”Kla送No到机场,在机场上演一幕依依不舍。No看着撒娇的小男友,再看看周围,幸好今天Kla穿得低调,不然,又要成为众人的目光,但他还是不敢掉以轻心。


 


“P也舍不得啊~但是,我们各自都有工作~。”No强迫自己摆出一副哥哥的样子,其实,他也舍不得Kla啊。


 


“P~圣诞节,我也有工作,回不来和你过节了,对不起啊~”说起这个,这简直是Kla的痛,怎样威逼利诱导演,他都不肯放人。


 


“我明白的,Kla~你工作加油,我等你回来~”No依依不舍的跟Kla道别,怎么回事啊,都不是初相识啊,怎么感觉还是在热恋期啊,真实让人害羞呢。


 


Kla看着No登机,暗暗的对No说,等我~


 


 


“No~放假几天去哪里玩啦?怎么你好像变得不一样了?”同事Ben看到No回来,元气满满的。


 


“啊~P~没什么,去了一趟外府而已~有些事情想通了,所以,充电回来了。”No感激他的同事和经理,在他心情低落的时候格外的照顾他。


 


“NoNoNo圣诞节有什么节目啊?我们单算来个单身派对,去酒吧玩~你要加入我们吗?”女同事们的热情邀约,No想着没什么事,就答应了。唉~父母自己过二人世界,我好像也不好当电灯泡,弟弟和男朋友去了外府,Tharn和Type回了Type的家,Tin和Can直接出国,Ae和Pete那么久没有见面,他也不好打扰,Kla又要工作,唉~今个圣诞,和同事一起过也不错吧。


 


“圣诞节我没什么事,我可以的。”No答应邀约。


 


“太好了,我们部门其他的人都去,经理还有赞助~今个圣诞节,简直不要太棒了。”女同事们兴奋的想着圣诞节如何庆祝,No感觉,没有那么空虚了。


 


回到家,也是自己一个人,圣诞树什么装饰都没有,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呢~于是No卷起衣袖,开始装饰着圣诞树,等一切弄好了,点亮了装饰灯,No拍了一张和圣诞树的合照给Kla,Kla回复了短短两个字,[想你!]


 


我也想你呢~No把手机放到心口处,仿佛可以感受这两个字的温度。


 


虽然曼谷没有冬天,但也不妨碍人们对圣诞节的向往,今天就是圣诞了,No感觉到身边行人的雀跃,但Kla不在,No始终高兴不起来,下了班,各自去吃晚餐,No一个人吃完了一份外卖,就打算洗澡出去和同事相聚了,期间他也有发信息给Kla,但是很久都没有回复,可能是忙吧。


 


No换了一件有浅浅花纹的白色衬衫,西装裤加皮带,穿上皮鞋,就打算出发了,除了衬衫比较特别,因为是Kla送给他的礼物,其余的和平常上班无二,No不是一个注重打扮的人,所以,他觉得,这样就很好了。


 


同事们约定了在一家大型的购物中心等,No提前到了,百无聊赖的坐在了休息座位上玩手机。


 


“No~还真的是你,我以为是哪个中年人呢~”女同事Amy看到No的打扮,连忙摇头。


 


“这不行啊,难得出来玩,别打扮得这么无趣啊。”女同事Bee也搭话了。


 


“啊?我觉得挺好的啊,别人都说这衣服挺好看的。”当然,别人是谁,No可不能说,不然眼前这两个女人,不疯了?


 


“什么呀,趁现在还有时间,我们帮你换一个造型,包你耀眼全场!”女同事们信心满满的样子,No也不好拒绝,唯有答应她们,No不自觉的吞了一口口水,应该没事吧?希望吧!


 


“No你高高瘦瘦的,穿西装一定很好看,红色如何?配什么?去酒吧,当然要狂野一点啊,嗯,黑色蕾丝衬衫,有够性感的。No比起刚进公司来的时候白多了,穿起来一定很好看。放心,你今晚一定可以脱单!”女同事们吱吱喳喳的,看似问他,但其实也没有征求他的同意啊。我不需要脱单啊喂,我是有男朋友的人呢。No听她们的配搭,冷汗都出来了。


 


“呐~拿去试试,快点啦~发什么呆。”女同事Amy催促。


 


“但这,我从来没有穿过这样的衣服啊。真的可以吗?”No看着手里的衣服,有点不确定,真的要试吗?


 


“哎呀,相信我们啦,快快快~我们还要去做造型呢~这个老师超级难约的,我把我的booking让给你了,你别给我浪费了。~”女同事Bee推着No进更衣室。


 


No最后还是服软了,进了更衣室,等换完了衣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呆了,他从来没有穿过这种类型的衣服,张扬,带点性感,如果Kla能看到就好了,圣诞节,却要分开过,唉~No盯着镜子,思绪却飘到不知哪里去了。


 


“好了没啊?No~”女同事们催促着。


 


No被打断了,只能硬着头皮出去,但自己一出去,她们怎么都不出声了?


 


“我都说了不适合我啊,我去换回来。”No从她们的反应就知道自己并不适合这样的打扮。


 


“哎哎哎~别啊,会错意啦,很适合,很好看,我们只是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你,一时不知道给什么反应。”女同事们赶紧的解释。


 


最后,No也秉着改变形象要大胆的想法,买了这一套衣服,因为,他也想穿给Kla看,他也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现在的No简直像一个木偶,造型师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洗头,做发型,化妆,No脑袋一片空白,全凭造型师的想法。


 


“哇~No~你真的可以媲美韩星呢~真人不露相啊,你也太好看了吧,之前你简直是埋没自己啊。”同事们看着这个焕然一新的No,无不感叹。她们都拿出手机,纷纷和No合照摆上社交软件,有个帅哥在,怎能不显摆一下?倒是弄的No挺不好意思的。


 


等到了酒吧,已经有很多人了,他们一行3人找到了自己同事们的包厢,当看到No的时候,无不发出感叹,搞到No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哎~今晚主题是蒙面呢,你们有带面具吗?”男同事Ben问着他们。


 


“啊?怎么有这样的规矩,你们怎么不早点告诉我?现在买都来不及了。”Amy一听到要蒙面,顿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关系,我们多出来两个面具,但你们3个人,怎么办?”Ben拿出那些装饰眼罩。


 


Bee看到No口袋上的黑色蕾丝领带,“不怕,No,你戴这个,来,我帮你。”


 


“这样可以吗?”No有点局促不安。


 


“真好看,别怕,人们都不知道谁是谁~我们今晚就是来狂欢的,快,我们下去舞池跳舞~别呆坐在这。”女同事们和别的同事带着No去楼下的舞池跳舞。


 


因为戴着面具,谁也不认识谁,每个人特别的放得开~只有No一个人,靠在角落里,但其间,不少人向他搭讪,有火辣的辣妹,有帅气的帅哥。这是他活了这么久以来,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No一一的拒绝了,他现在想到的只有Kla,如果Kla也在,那该多好。


 


No举起一杯鸡尾酒,祝Kla和自己,圣诞节快乐。


 


突然,背后有人搂着自己的腰,这让No吓了一跳,正想着挣扎,却听到了自己最思念的声音,“你不乖,居然趁我不在,自己来酒吧。”


 


“Kla?!你怎么会来这里?”No转过身体,轻推着靠得很近的Kla,但脸上却是一脸的惊喜与开心。Kla戴了一个复古的面具,整个看起来像一个贵公子。


 


“我再不来,你都快被人吃了,你没看见周围的人都虎视眈眈的看着你?。”Kla边说边紧了紧搂着No的手。


 


“不会啦,我不是都拒绝了?而且还有同事在附近。”No笑着打哈哈。


 


“PNo~你今晚真好看,好看到,我想亲手帮你一件……一件的……脱掉……”说完,便吻上了No的唇,日思夜想的人儿,Kla的吻侵略而又霸道,No与之缠绵,忘了周遭的环境。


 


“回去?”一吻完毕,Kla艰难的离开No的嘴唇,看着他艳红的嘴唇,Kla简直不想离开。


 


“嗯,但是,我要告诉我的同事们一下,不然我怕他们会担心。”Kla回来了,No觉得在这样吵闹的环境都没意思,还不如和Kla在家里安安静静的过圣诞节。


 


“我和你一起~我也想见见你的同事。”Kla搂着No的腰,霸道的占有欲阻断了对No有想法的所有人。


 


一看到No进来,所有的同事都热开了锅,“哟~No~恭喜脱单~刚才你和你那位吻得难舍难分,我们都看见了~厉害啊~开窍了啊~”所有的同事都看到了刚才的那一幕,这让No顿时不知所措,因为Kla突然的出现,No一时忘形。


 


“大家好,我是Kla!是No的男朋友,我们恋爱几年了。以后继续拜托大家帮我好好的照顾No~”说完,Kla摘下了面具。


 


顿时,整个包厢一片安静,过来一会,女同事们的尖叫声络绎不绝,“怎么回事No?你男朋友是Kla?那个我们天天挂在嘴边的Kla?好呀,你藏得够深的了。”


 


No有点招架不住同事们的攻势,Kla笑着去解围,“各位,可以放过No~让他和我去过一个属于彼此的圣诞节?”Kla绅士的笑容,顿时迷倒了不少的人,“好好好~快回去快回去~好好过你们的圣诞节~”


 


好不容易离开了,No松了一口气,回到了Kla的车里,No急不及待的解开眼睛上的蕾丝带,“别,PNo先别解开,回去我帮你。”Kla阻止No的下一步动作,亲吻了一下No修长的手指,然后以飞快的速度回他们的家。


 


回到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家,Kla随手锁了门,从背后拥抱着No,“PNo~我好想你~”


 


“Kla~我,我也想你。”更害羞的事都做了,说几句甜言蜜语又如何?


 


“PNo~”Kla魅惑的声音,一步一步的让No沉沦……(我是纯情分割线)


 


 


 


“还累吗?怎么不再睡一下?”No醒了,靠着Kla的胳膊。


 


No摇了摇头,“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圣诞节有工作要忙?”


 


“就是为了要给你惊喜,所以几天的工作压在一起,你倒好,自己去了酒吧玩。”Kla还是忘不了No穿得那么性感去酒吧,而自己竟然不是第一个看到他穿成这样的人。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过节嘛,刚好同事们又说去酒吧,所以我就去咯,而且,我都拒绝了很多人的搭讪了,我的脑海里,想的全都是你。”No感觉Kla握着他手的力道加大了,赶紧的甜言蜜语几句。


 


“你怎么会知道我在酒吧?我都没告诉Type啊。”No不解Kla突然回来,也会找到他,他因为害怕Kla吃醋,也没有告诉他啊。


 


“我用小号关注了你所有同事的社交软件,所以我就知道咯。”Kla对自己这样的做法理直气壮。No无语,不过如果让他那班同事知道Kla暗中关注他们,他们会怎么想的,想想都好笑。


 


“你呀,少了点约束,所以才敢放肆。”Kla修长的手指纠缠着No的手,这样看起来,他们两个的手也挺配的。


 


而No脑子混乱了一下,约束?


 


Kla就知道No脑海里又想些有的没的。


 


“想什么呢~呐,这个就是约束了,约束你,也约束我,也让我记住,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Kla轻捏了一下No的耳朵,然后从枕头底下拿出了一对戒指,给No戴上后,也给自己戴上。


 


“这……~Kla~!!!”No看着两人戴着的戒指一时说不出话。


 


“嗯,No,我爱你!我想让我们,属于彼此。这也是我送你的圣诞节礼物,圣诞快乐呀,PNo~”No,我想让你知道,在这一段感情里,我才是输得最彻底的那个,因为由一开始,我就爱你爱到一发不可收拾!


 


十指紧扣。


 


“我爱你,相信我,好吗?”


 


“好!”


 


Lonely Christmas?不存在的……客厅里的圣诞树,仿佛比往年都温馨呢~


 


 


 


祝各位圣诞节快乐~无论MG或者KN,都希望他们能幸福~也希望你们幸福,看得开心~


 


​​​​


评论(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