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麵-lhm

与微博同步更新!

学长做我男友 MG33

请勿上升真人!!!


“PGun~过来坐,吃早餐。”Mark贴心的带领着Gun坐下。


“PGun,这是我爸爸,这是妈妈你见过的,这是PMike就不用介绍了。”Mike心里暗骂,这个臭小子,有了恋人,连哥哥都不怕了。


Gun一一的向长辈问好,“吃早餐吧,不合适叫阿姨再做别的。”Mark的妈妈体贴的对两人说。


“妈~别管这两个人,他们有情喝水就饱了,还吃什么早餐~”Mike愤愤的抗议妈的偏心。


“PMike~你就继续生气吧~来PGun,吃这个,阿姨弄得很好吃的。”Mark体贴的推荐Gun吃东西,就差没上手喂了。


“啊对了,你们怎么突然回来了?刚才吓我一跳~”Mark这才想起问父母。


“怕你快忘记我们了,所以多忙也要回来。”一直不出声的Mark的爸爸,回答了Mark。


“我哪有~”Mark那个委屈啊~


“那不然就是太久没见到你,我怕我们会忘记你了。你现在都不常在家,我都不记得我有几个儿子了。”Mark爸爸继续开Mark的玩笑,让Mark有点无地自容。


“爸!妈~你看看你老公,哪有在儿子的男朋友面前这样说自己的儿子的。”Mark委屈。


“但是,我觉得爸爸说的对啊~”Mark妈妈都站在Mark爸爸这边。


Gun之前还没有见过Mark的爸爸,今天突然见到,原以为他会很严肃,这样的家族,怎么可能会赞同他和Mark在一起,但是每次见Mark的家里人,都刷新了新的认知。


Gun觉得,其实Mark的家里人对Mark很重视,除了比较忙没办法之外,他们都愿意和Mark在一起,但是小时候的Mark可能不理解,所以才想歪,把自己的内心收藏了起来,现在Mark和他家里人的相处模式已经改变了,这也算是个不错的结果。


一顿早餐大家吃得其乐融融,之后,Mark爸爸和Mike去了书房,Mark妈妈在厨房泡茶,Gun和Mark待在客厅里看电视,熟悉的铃声响起~是Gun的电话~


“喂~P~有什么事吗?”


“你还记得家的地址吗?记得的话,回来一趟吧,爸妈念叨了很久你怎么没有假期。”是Run的电话。


“额额额~我知道了P~我今天回去,可以吗~”Gun近段时间实在很少回家,也难怪Run生气。


“啊~对了,你的男朋友可以的话也叫他回来一趟吧,爸妈都想见一下他,在一起这么久都不告诉家里人,成何体统!”Gun顿时不想回去了,他真怕Mark被吃了。


“不带行不行?Gun做最后挣扎,虽然知道没啥效果。


“那你想我们3个去找你,也是可以的。”


“别别别,太麻烦了,我回去,我带他回去!”


“P~你怎么了,听了一个电话,怎么突然流那么多汗?”Mark关心的问。


“被吓的。”


“啊?~”


“Mark,你想去我家看看吗?我的家,不是公寓。”Gun不确定的问。


Mark无所谓的答,“可以啊,你觉得可以就行。”


幸好Mark比较容易说话,“那好,我们等下就回去~”


“Mark你要去Gun的家吗?第一次去,有准备什么吗?”刚泡好茶出来的Mark妈妈就听到了Gun邀请Mark去自己的家。


“额~我没往这方面想。”Mark尴尬的笑了笑。


“不用这么麻烦的。”Gun解释。


“不行,礼数要做的,啊对了,Mark,你跟我过来,看看我在国外带回来的合不合适。Gun,你请自便了。”


偌大的客厅就只剩下Gun在这,走也不是,留也不是,Mark的爸爸和哥哥下来了,便走了过去客厅,三个人都不出声。


许久之后,Mark爸爸打破沉默,“Mark这孩子,让你费心了。”


“不,不是的,他很好。”


“我知道~”这满满的自信出自Mark爸爸的口,这家人,真的很疼爱Mark啊。


“所以,你也要好好对他,有什么困难,我们能帮的,绝对不会袖手旁观。你别先拒绝,我这么说,只是不想你们在因为别的事情上而要做选择!你只要知道,我们家,支持你们就好了,Mark我们亏欠了他很多。就当做是我们对他的一点点补偿了,也是你的出现,他才能这么有活力,不知道多久了,我们一家人都没有好好的在餐桌上聊吃饭聊天。”Mark爸爸感慨。


Gun感激的看着Mark的爸爸,原以为和家世这么显赫的人在一起,一定会诸多阻碍,但没想到,Mark的家人没有反对,而且还很支持他们,Gun再一次觉得,和Mark一起,真的是太幸运了。


但是一想到回到自己的家里,不知道家里人什么反应,他就充满了忐忑。


Mark和Mark妈妈也出来了,只看见Mark拿了一大袋的物品,Gun觉得太夸张了吧。


“Gun,希望你家里人别嫌弃,我们家孩子不太懂礼数,你们多包涵。”Mark妈妈客气的对Gun说,Gun怪不好意思的。


“Gun,那Mark就要你照顾一下啦,我们3个下午就要飞去国外处理些事,你们现在出发吧,不然迟到了,不好。”Mark妈妈看着他们说。


“啊~你们又要飞了?”Mark一脸的不舍。


“那不是更好?给你们二人世界,啊对了,管家会放几天假,佣人就做钟点工作,所以你不回来也行!”Mike打趣着弟弟。


“哎呀P~怪不好意思的。不过爸爸妈妈哥哥你们注意安全,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们不用担心我。”Mark安慰着家里人。


“嗯~好!”Mark妈妈拥抱了一下Mark和Gun,让他们出发了。


去Gun的家是Gun开车,Mark也不跟他抢,毕竟Gun的家,他自己比较熟悉路。


“你家里人对你真好啊。你要尝试一下敞开心和他们交流啊~”Gun在跟Mark说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啊,现在我都不闷在房里了,以前他们出外工作,我都没什么感觉,应该是强迫自己不要有感觉,但是今次不一样,我会不舍得他们,我想他们快点回来,但是我不好意思,说不出来。”Mark一脸的不好意思。


“你进步挺大的啊~”Gun称赞Mark。


“那是因为你呀~”Mark望着Gun笑嘻嘻的。


Gun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却也止不住笑容。


两人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Gun的家。


Mark还是第一次去Gun的家了,而且,除了Run,他还没见过Gun的家人呢。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