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麵-lhm

与微博同步更新!

学长做我男友MG32

请勿上升真人!!!


“P~这个是什么电影啊?我怎么没看过?”Mark洗完澡就进了影音室,蹲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和他哥聊天。


“不知道,随便选的。你难道要一直喝,不说一下发生什么事吗?”Mike单刀直入。


“什么?我能有什么事?”Mark又喝了一口,Mark装傻。


“啧,对我,你有什么可以隐瞒的,虽然我们之前没什么沟通,但我毕竟还是看着你大的哥哥。”Mike有点鄙视这个弟弟,太小看我了吧。


“P~”Mark缩了缩退,让自己有点安全感。


“就是,在遇到PGun之前,我觉得我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无所谓的生活,上课,以后也会无所谓的工作,但是第一次见到PGun的杂志,我是觉得,这个人真好看,然后就一点一点的去了解他,为了他,我都不宅了,一有他的活动,我可以去的话我都会参与,我还有很多他的周边呢~然后,意想不到,他居然会和我同一家学校,有的科目还是在一起上,再然后,我发觉自己,并不只是单纯的粉丝与偶像,我想拥有这个人,我想和这个人发展,我想和他在一起,后来不知道是天助我还是怎样,我就有了很多和PGun相处的机会,再之后,我都不违背自己的内心,如果你们你们要反对,我也要和PGun在一起,因为PGun,我知道甜蜜的感觉,我知道吃醋是怎样的,我知道嫉妒是怎样的,我知道紧张是怎样的,有很多很多,以前我都不会在意的事,一关于PGun的,就全部变了样,但是PGun是艺人,他要和不同的人相处,工作,才能获得更加多的机会和成就,我很恨自己,恨自己的小气。”说完,Mark又灌了一口酒,酒精发挥着作用,让平时话都不多说的人变得喋喋不休。


Mike也不阻止,看样子,Mark真的需要发泄,反正在自己家,怎么失态都无所谓。


“P~我要冷静~冷静!”


“P~为什么谈恋爱患得患失的,怎么就那么难啊~”


“P~我真的,好喜欢PGun啊~”


“P~”


Mike看着醉了的Mark,醉言醉语的,但也是真心话啊。


Mike此时的心情是,弟弟,纵然你的情路坎坷,哥哥也会护你一辈子!(会不会想太多了?)


“P~继续啊~我还没有醉,我很清醒呢~呵呵!”Mark还在喝,手机响了起来,Mark随手按了公放。


“Mark,你在哪里?”Gun着急的声音响起来。


“我在家啊~喝~P~我们继续喝~”面对Mark在耍酒疯,Mike唯有拿过Mark的手机。


“喂Gun,我是Mike,Mark他喝醉了,不过没什么,你不用担心。”


“嗯,P~我应该知道,是因为我他才心情不好吧。”Gun不愧是了解弟弟的人。


“他啊,其实以前他是没什么事情可以影响到他情绪的,因为他的内心只有自己,他屏蔽了周围的人,偏偏你的出现,让他整个世界观改变,Gun,我知道你的工作是对外的,会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Mark缺乏的是安全感,他总是说,你太优秀,他太普通,总是小看自己,我是希望你们能互相扶持,他太小孩子气,有些事,他要自己想通才行,但也是辛苦你了。”Mike为了自己的弟弟,不怕唠叨的说多了几句。


“嗯,P,我知道了,那麻烦你照顾一下Mark。明天我来看他。”Gun还是担心Mark,他喝酒了,还醉了。


“放心,你也要好好休息,晚安~”Mike回应着。


第二天,Mark睡到自然醒,睁大眼睛就撒娇,“P~”然后原本想抱来人的手停了下来,我应该在发梦吧,P怎么可能会来找我?然后就闭上眼睛继续睡。


“你要睡觉我就走了啊~”Gun看着Mark的反应,有点搞笑。


“别别别!我醒了,P你怎么来了?”Gun挑眉,“这句话不是应该我问你么?一声不响就跑回家来,电话不打一个,消息不留一个,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Mark心虚了,但也刚了起来。


“我不喜欢你整天都提着那个人,你每次提到他你都异常的兴奋和开心,一知道和他合作,你更是连觉都睡不着了,你知道你在你男朋友面前提另一个人,我多难受!”


Gun听到后,觉得自己这段时间确实是太不顾及Mark的心情了,就顾着自己高兴。


“Mark,是P不对,以后我会注意的了~好吗?”Gun有点讨好的语气。


“我考虑一下吧~”傲娇傲娇~


“喂~不要得寸进尺啊~”Mark才不理他,一把搂过他的腰,顺势把他压倒在床上。


“P~”


“别~你一股酒味,你别靠过来~”Gun一脸的嫌弃,但却未推开Mark~Mark压住Gun,嗅着Gun的脖子,此时此刻,真像吸血鬼呢~厚重的呼吸喷洒在锁骨上,“P~你好闻又好看~”


正当Mark要再进一步时,却被烦人的敲门声打断~“喂~你们好了没?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快下来吃。”Mike在门口提醒着里面的两人。


有什么好说的,20分钟还不现身~Gun推开Mark,真是大意了,每次和Mark在一起,都会不自觉的深陷在二人世界里,“快去洗漱,记得洗澡啊,一股酒味~”


Mark只能认命的去洗手间,我的亲哥啊,我和你没有仇吧,为什么这样对我?好不容易P服软啊~机会难得啊~


两人终于在Mike喝完一杯咖啡后终于下来了,但一看到眼前这架势,Gun懵了,为什么Mark的父母也在这?不是只有他哥哥吗?完了,只面对PMike都已经快虚脱了,现在还要面对一家人呐~Gun顿时觉得头疼。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