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麵-lhm

与微博同步更新!

年上男友座谈会?

请勿上升真人!!!


经过上次的网络节目,Gun和Saint这两个人超级带话题,然后很多网友都留言希望他们可以合作拍一个关于美食和时尚的节目。


因为Gun言语幽默,对潮流有着深度的解读,Saint的知性,对周边事物的细致捕捉,让观众对他们刷新了新知~


今次还是有官方的赞助,指明要找Gun和Saint拍节目,介绍曼谷的美食与潮流。


Gun和Saint接到这个工作,都挺意外的,因为两人不同公司,而且还是只是在同一个节目出现过不长的时间,他们看回节目的视频,看了留言,才知道原来观众还有这些想法,真是无心插柳啊~


“明天我和Saint去拍节目啦~”Gun告诉Mark自己明天的行程。


“P你好像很高兴的样子?”Mark一想到P可能会借着拍节目开启疯狂大购物的模式,他就怕了。


“当然,而且这次还是官方赞助推展曼谷好去处的,我当然高兴,为曼谷旅游业做贡献嘛~”Gun引以为豪~


“我想,曼谷旅游业也会感谢你,你明天要忍住手,不要一买买一大堆啊~P~衣柜快没有位置啦~墙也没有位置给你放鞋啦~你要控制你自己啊~”Mark抱着Gun的腰,头埋在他的肩膀上,甩着头,撒娇。


头发弄到Gun的脸,痒痒的~“额~好好好,不买~我忍住手,好吗?现在,睡觉好吗?很晚了。”Gun受不了的安慰着Mark,小奶狗向你撒娇,你受得住?


第二天一早,Gun就梳洗好自己出发去拍摄场地了,临走时,Gun看了看Mark,帮他盖好被子。


Mark还在睡,Gun摸摸他的头,打算离开了,就突然被Mark拉住了手,“PGun我送你去好不?”声音都还没有开,还是沙哑的~


“不好,我自己可以开车去~而且,你不准做偶遇的戏码,不然我不理你了。”怕小奶狗会特意的去找自己,Gun不放心,他还要做作业啊~不想他耽误时间。


“嗯~给个奖励?”Mark知道Gun是为了他好,也不强求了。


Gun俯身给了Mark一个早安吻,Mark伸出双手揽住Gun的腰,直接把他带到自己身上,用力的抱住他。


“一分钟就好~给我抱一下~”Mark抱得很紧,不舍得啊~起码有一天不能见PGun了。


Gun对这样黏人的Mark翻白眼,但其实,又非常的受落。


驱车到现场,虽然没有迟到,但Saint早已到了,在做造型~Gun和Saint点了点头算打招呼,也立刻的投入工作去了。


我是时间分割线…………


今天的拍摄非常的顺利,比预定结束的时间还要早,于是就Saint约Gun去喝一杯,打算聚一下,他们自上次起,都好久没有见面了。


工作人员在收拾,已经没有Gun和Saint什么事了,所以,他们先行撤退。


他们去到的是一家清吧~是Gun选的,Saint对于去哪里没什么所谓。


Gun在网上看到很多人推荐,而且有一杯酒他想喝很久了。


刚入座没多久,Gun的电话就响了,Gun对着Saint作出抱歉的样子,而后接起电话。


“嗯,已经拍摄完了,还没有那么快回来,我和朋友去喝一杯啊~好好好,我很快回,你先把事情做好~好好好,我会照顾好自己~嗯~就这样~再见~”


Gun挂了电话,对Saint说,“有时候想一个人轻松一下,但是,电话,信息会不停的响~都不知道他是P还是我是P了,真爱操心。”


“呵呵,NMark还是会收敛一点,起码只是打电话,发信息,你看我的那位,我们只不过工作分开几天,你看他的IG,看他的推,更别说私底下发来的信息和打来的电话,有时,我就真的觉得他太粘人了。”口中的他是谁,不用Saint说出来,Gun也知道是谁~


Gun拿起他的酒精特饮,和Saint碰杯,“我们也有同样的苦恼啊~”


Saint刚要喝饮料,就被电话铃声阻止了,“喂~我还在外面,应该不会那么早回家~和谁?和一个男性朋友啊~是PGun呐~我和他在喝东西啦~好的啦~我在,我在[工业]酒吧啦~你不用过来啦,我不会喝醉的~好好好~我会照顾好自己~好~再见~”无奈的挂了电话。


Gun和Saint相视一笑,拿起酒杯轻轻一碰,一切尽在不言中~


“咦~PGun,你的手镯样式挺特别的,在外面很少看得到啊。”Saint注意到Gun手上的镯子。


Gun握着镯子轻轻一笑,“他送的,我也不知道他能将我讲过的话都听入耳了,这款式也为难他了。这镯子虽然不是什么奢侈品,但是,心意是满的。”说的自然是那个美金图案的镯子~


“你呢?Perth有送什么礼物给你吗?”Gun问着Saint,他也好奇Perth是怎么做的。


“啊?就是这个手表啊,我答应他了,尽可能经常戴。”Gun看得出,Saint是很喜欢这份礼物。


“我想,你应该更喜欢这份礼物背后的含义吧,我记得你有一个手表比这个贵得多,那么,我觉得,就应该不是价钱的问题了。”Gun猜测。


“嗯~这只表意义比较重要。而且有时候我觉得,有个年下男朋友,虽然很多时候很粘人,但是有正事的时却可以非常的成熟去处理事情,让人觉得,他是可以依靠的。”Saint说起他那位来,那甜蜜的气息挡都挡不住。


“话说,Mark平常他是不会那么早醒的,但好奇怪,每次我要很早出去工作或者去上课,他都会很早醒,而且我每次出门前再看看他,他不是起床要去梳洗就是打算起床,不过通常我都不准他那样,因为他根本都没有休息够,不过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在他眼中,我简直就像一个不能自理的小孩,明明他还比我小。”Gun看似苦恼,但嘴角的微微扬起,就已经出卖他了。


“认同认同,简直不能再认同了,我觉得自己比他大,也想照顾他,但是,他根本没有给我机会,而且占有欲惊人啊,你的他,会那样吗?”Saint止不住的笑容,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唉~总之,一言难尽,不过,没想过退后就是了。你不也是?”Gun睿智的眼神看透着一切,虽然他们都在“抱怨”但谁还不是满满的幸福感?


“在说什么呢,你们?PSaint好~”Mark突然的来了,让Gun呆了一会儿,反而Saint淡定的回应Mark。


“你怎么来了?我晚一点就会回去的呀。”Gun抱怨,但怎么听都不似抱怨吧。


Mark趁着别人不注意,亲吻了一下Gun的脸颊,“一整天没有见面了,我想你啦~”Mark靠近Gun身边坐下。


“PGun没有告诉你地址的吧,呵,你都到了,Perth应该也差不多来了。”说时迟那时快,某人便快速的走到了Saint身边。


“这么想念我呀~随时随地都把我的名字挂嘴边~”Perth跟Mark Gun他们打了招呼,便伸手揽着Saint的肩膀,坐了下来。


“P~你喝什么呀~我也要喝~”Saint把自己的饮料递到了Perth嘴边。


“P~你们什么时候结束?”Mark悄悄的在Gun的耳边问他。


Gun和Saint对视了一眼,默契的说,“在你们进来的时候,早就结束了。”说完,两人碰了一下杯,把剩下的饮料喝完,就各自回家了。


“怎么我们来了你们就结束了?是不是聊我的坏话?”在回去的时候,Mark边开车边问Gun。


Gun笑笑不说话,但手却抚摸着Mark的发尾,“怎么,我只是和Saint喝东西你都那么担心?太没安全感啦吧,”


“才不是,我非常相信你,但是,我们差不多一整天没有见面了,我想你了,如果你在外地或者在忙那就难说,但是现在都快12点了,你还没有回来,我担心。加上你也一整天没有见到我了,你不想我吗?”Mark说得可怜兮兮的,有一瞬间Gun都觉得自己做错了。


“想,怎么能不想。”Mark不说话了,但心情非常的愉悦。


回去后,Gun难逃Mark那小鹿般的眼神,即使有些劳累,也还是答应了。


“我在想,你是想我呢,还是想这件事?”过后Gun问Mark。


“当然是只想和你做这件事啦~”Mark痞痞的回答。Gun无语了~但他们两个,从来都是彼此吸引着对方。


“PSaint,今天累吗?”Perth回到家就帮Saint倒了杯水。


“还好啦~你自己的事处理完了吗?”Saint问Perth,这么晚也去酒吧接他。


“没有事比你重要啊,你那么晚还没有回来,我自己又睡不着,又担心,干脆去接你回来,我看到你没事,我比较安心。”Perth也坐在沙发上,搂着Saint的腰。


“你怎么这么好看,又怎么那么好,让我心心念念一整天~”甜言蜜语谁不喜欢?


Saint笑得很甜,“你怎么这么夸张,你不害羞我还害羞呢~”


“又没有外人,怕什么~”Saint有时候挺佩服小男友的厚脸皮的。


“P”~你喜欢这样的我吗?”


“喜欢。”


“有多喜欢?”


“你自己体会吧~”


“P~好会欲擒故纵啊~”


“用你的心感受吧~”


……


有时候Gun和Saint想,有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也挺不错~


评论(1)

热度(44)